三芝金山萬里基隆趴趴走

2006062410:00
今天爸比心血來潮的跟媽咪說 今天要帶我們出去玩耶
媽咪問爸比說 要去哪勒
爸比說 就帶我們去三芝的番婆林休閒農場好了
不過爸比還是摸到了 快11點才帶我們出門
我勒 也不乖乖喝奶 吃稀飯 就一直想玩啦

爸比誤打誤撞 來到了 三芝的淺水灣
爸比帶我去沙灘走走 一放我下來的時候 我就給他哭哭
因為沙灘好燙喔 我都不敢走啦
結果到了海邊 放我下來 我還是不敢走耶 死抓著爸比不放
今天我非常黏爸比說 只要爸比放我下來我就哭 給媽咪抱我也哭 就是要找爸比啦

接下來我們還到十八王公那去買了 有名的劉家肉粽
然後又到萬里的海邊 結果我還是不肯下來走走喔
後來我們還到基隆的情人湖 不過下車之前 我們全家都在車上小睡片刻
因為爸比和媽咪好不容易逮到我睡著的時間啦
我真的很膽小喔 不敢摸樹葉耶 一靠近 我就給他害怕
哈哈 真的好好笑說

晚上我們回到家樂福 我就很開心的下來走走了
媽咪說 我啊 是知道戶外有危險性 且沒去過的地方我都會怕怕
室內了 我就給他趴趴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