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摔下床了

2006062510:00
昨天趴趴走之後
今天爸比跟媽咪決定要好好在家休息一天
順便整理一下房子

早上勒 媽咪很高興的要餵我吃玉米片加牛奶
但是我很不捧場的 只吃一點點
媽咪最近為了我的厭食加厭奶傷透腦筋
還特地叫爸比去買鮮奶跟優酪乳 我才稍微的捧場

就再爸比忙著掃地拖地的同時 媽咪就把我放到娃娃床理
媽咪也在整理房間亂七八糟的東西
後來ㄚ嬤突然打電話來 就在媽咪去接電話的時候
突然間 "碰" 的 我竟然從娃娃床爬上來 就掉到床下了
媽咪嚇了一跳 趕緊看我 我本來沒哭的 後來才開始哭
ㄚ嬤還說要跟我說話 拜託 媽咪安撫我都來不及了
爸比進來看很怕我有腦震盪說 爸比就有點不高興
因為這是我第二次摔下床了


還好爸比沒有罵媽咪 不然媽咪說 他決定要借題發揮
要跟爸比大吵一架說
後來 一整天 我還是一樣活潑好動 不過還是希望媽咪能小心一點
不要再讓我摔下床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