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姑婆 又發作

2006070410:00
昨晚老公問婆 要吃什麼 他去買 婆就說 我還餓不死啦
老公就說 你怎麼啦 婆就說 你沒用啦 沒用
老公問 怎麼了 婆就說 全部都滾出去啊 反正你們看我眼中釘啊

我想 婆應該是 最近我都沒有跟婆問候了 彼此視而不見
他把氣出在老公身上吧

我很無辜 原本他們吵架 婆把氣 轉嫁到我身上
我連續10天的問候 換來了不理不采兼結屎臉
使的我沒有力再去自討沒去 且大家都叫我不要理他
結果現在又變成全部都是我的錯了

婆說我目中無人 沒禮貌 沒家教
婆說 我算什麼東西啊 說他一輩子都不想看到我

我勒 也不想看到他啊
對於 一個素昧平生的老人 我都不會這樣了 更何況 我跟婆也沒有深仇大恨
我只覺得很累 這樣的生活 我沒辦法了
老公有跟婆說 我生完就會搬出去了

現在開始倒數了吧 再兩個月 我就可以解脫了
但是搬出去 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當然是希望能和老公小孩在一起
如果不行的話 自己搬是下下策
但是 如果我搬了 我想 這婚姻也維持不了多久了吧

早上老公說 婆就是在嘔氣 希望我們給他台階下
所以看我能做到什麼程度 我就自己做
但是我要做什麼呢 低身下氣 去陪不是嗎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唯一錯的就是 嫁給老公吧

老公也說早知道就不要結這個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