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媽咪同學家玩

2006070910:00
今天爸比要上班 媽咪不想帶我跟奶奶在家
所以早早就安排好 去媽咪同學家玩
我們一早就起床了 到了小菁阿姨家 他們好像還沒睡醒勒
所以我跟媽咪就去早餐店吃早餐 但是我就開始皮囉
走來走去 動來動去 摸來摸去的
後來媽咪帶我去便利商店 我也是一樣皮結果還不小心摳到勒

過了一會兒 到了小菁阿姨家 我有點點怕生勒
看到公公跟婆婆都怕怕的 就一直想依餵在媽咪的身邊撒嬌
結果沒幾分鐘 我就開始原形畢露了
開始跑來跑去 摸來摸去 看到小我一歲的小妹妹也想欺負人家
就很像是裝了電池的小皮蛋一樣 有用不完的體力
中午也只小睡一個多小時 就又起來皮了

媽咪顧我都顧到沒力了 後來媽咪的另一個同學來小菁阿姨家
媽咪他們就一起聊天 後來小菁阿姨有點不舒服
媽咪也想說不好意思打擾這麼久應該讓小菁阿姨休息
所以就請叔叔在我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