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寫照

2006101310:00

心情還是不好
整個人緊繃到神經兮兮的
我看憂鬱症,焦慮症,躁鬱症
所有的精神官能症都會被引發出來了吧
我在想 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為何到哪裡我都要逆來順受
不管是家庭或是工作上
永遠是弱者
人家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所以也沒有啥好同情的吧
是自己造成的啊
嫁了人 以為可以自由自在得過日子
沒想到是更不自由
不管是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小孩 都不能做主勒
很悲哀吧

至於工作 當遇到一個沒有才能的主管
就注定後面的路很難走的順利了
原本應徵國內業務助理
但是現在要我兼任國內業務 及國外業務助理
還有公司行政庶務勒
我也太好用了吧
新的國外業務不想做的事情
就又丟給我啦
說要重新定義我的工作執掌
很簡單啊
就是別人不做的 我做啊

不能這樣下去了吧
想說好吧 回家帶小孩好了
但是我能勝任嗎
也許可以吧
但是條件是不能跟婆住一起
也許會跟媽媽租天母的房子吧
但是將來在回到職場會不會脫節勒

為何我自己在優柔寡斷不做決定勒
因為年過三十 結婚有小孩 沒有籌碼找工作
還是因為現有工作福利待遇不錯
還是害怕改變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