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

2006102910:00

早上起來要煮稀飯來吃
正在衡量要用多少的飯來煮
老公就說 全部煮掉啦
我說 這樣不會太多嗎
老公說 不會啦
結果啊 婆起來後 發現我把全部的飯煮成稀飯
就一直唸 一直唸 說怎樣怎樣的
煮那麼多幹麻之類的 剩下來的很難吃之類的
結果中午回來 我發現稀飯全部都吃光光了

今天的行程是採購生活必需品
婆常常會耳提面命要我們買啥東西
最喜歡叫我們買米 洗衣精 衛生紙 牙膏
所以吃完稀飯後就去全聯社 然後去家樂福
回來的時候去北方館買午餐
結果老公買不多 其實只有兩人份啦
誰知道他們會不會在家
婆就不爽了 說你們買東西都只買一點點啦
我都是買大家的份 怎樣怎樣的
很不爽喔 一直唸

我每次去買東西 他都說不用管他啊
切 多也不爽 少也不爽 到底要怎樣
問了也說不要 不問也不高興 到底要怎樣

真的覺得壓力很大 所以很快的吃完 然後全部進房間睡覺
老公覺得我抗壓性太低了
但是我覺得對外 工作等 我們可以忍耐 調節自己
回家就是要放鬆了
如果回家卻是我最大壓力的來源
這樣不是很痛苦嗎
我是不是可以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