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皇失措逃離婆家

2006111410:00

婆又發作了
星期日回來給我臉色看
老公問他怎了
他就說 我在家都沒幫忙
沒洗晚沒怎樣等等
拜託 我都趁他不在偷偷作
老公說 我應該在他媽面前做給他看
但是我又不是那種人 做是做給人家看的嗎
且我怕他媽怕的要死
只要他在客廳 我都是躲起來的
老公跟他說我帶小孩很累
婆卻說 老公在幫我說話
反正他就是看我不順眼 討厭我
希望我跟他兒子分開啦

我跟老公說 如果我們要離婚
兩各小孩歸我 從母姓 你媽就會怕了吧 哈哈
老公還說為何 他也又出力
切 是誰懷胎十月 生小孩啊
懷孕是誰幫我補的 誰出錢讓我做月子的
搞清楚好嗎

或許我們離婚婆就高興了
或是把我逼死了 婆就高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