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過後

2006111310:00

簡直是沒電了
這兩天累死我了
思考 我有能力自己帶兩個小孩嗎
這兩天還有弟弟幫忙耶
有人幫我都快不行了
更何況自己一個人
還是趕快找工作吧
但是那就要跟婆繼續住一起了耶

昨晚一回來
他就給我們臉色看
好可怕
一回家就是我壓力的開始
老公說 可能是他都沒打電話回家
問題是我們真的很忙啊
為何都不能體諒我們呢
老公還說 我不要在說不想住這 給他壓力
把我到嘴邊的話硬生生的逼回去

我真的很害怕跟他媽住一起啊
壓力真的很大
這也是為何我想要自己帶小孩的最大原因
因為可以搬走

原本想說搬回天母
但是媽說她們不搬了
所以如果我們回去要跟爸媽住一起
我看我們也會有摩擦吧
我該怎摩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