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的對話

2006111910:00

老公說他昨天跟媽媽溝通了很久 說要搬出去了
但是婆不答應 說要跟我溝通
於是乎 今天有個三人的談話
婆叫我把我的不滿說出來
我能說啥勒
我就說 是婆對他媳婦有個既定的形象
但是我達不到這個標準 所以我很痛苦 他也很痛苦
他要我按照他的方式生活 我已經活的不像自己
嫁進門說要把我當女兒一樣疼
但是他是用何標準衡量我又用何標準對待他女兒勒
我說我住這裡住的很害怕很恐懼很緊張
常常哭 回家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要不是有兩個小孩跟老公 我根本不想回來
婆天天在客廳我為了避免看到他 可以一天不吃飯
如果我們在一起大家都這摩痛苦 那我跟他兒子分開好了

婆說叫我不滿可以說出來 他不是不能溝通的人
問題是她們家的人都是用吵架來溝通
常常讓我遭受池魚之殃
婆還說他不是沒了老公就成為變態的人
但是他為何看不得我跟我老公好勒
婆說他也是身體不好才會變成這樣
也因為太愛兒子所以管很多

後來我們都說了請他給我們一點空間
放手他會得到更多
我還問他希望自己快樂嗎 希望兒子快樂嗎

婆說要跟我重新開始
說我們彼此退讓一步
叫我多關心他
但是說真的我不知道要怎樣關心他
要噓寒問暖
但是她們家的互動就是很冷漠

我想婆都這樣說了
如果我連機會都不給 會很那個吧

不過 我想應該是他很怕我們搬出去吧
他就真的孤單一人了

唉 其實這是婆第二次跟我說要跟我重新開始了
但是勒 結果只是越來越慘
且我們談話也沒談到一個結果
因為DD在鬧就沒繼續了
所以之後會如何發展我也不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