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偷閒時刻

2007010910:00

昨天老公跟我約下班後去公館逛逛
也好
因為之前老公就說 一週要找一天讓我們獨處
且最近我的情緒不是很穩定
常常反應很激烈
他可能也像讓我放鬆一下吧

下午我剛好去鼎新上課
雖然很想睡 但是採購課對我還是蠻重要的
聽的也很認真 還送了一個小禮物
下課後去瑪莉安擠奶 也跟同事哈拉一下
就趕去公館了

到了公館 我太餓了 又再發抖 趕緊去吃了一個肉丸
後來又去吃頂瓜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餓過頭還是怎樣
我老覺得很不舒服 噁心 想吐 暈到不行
還一度伏著老公因為差點站不穩暈倒
其實我很想回家休息
但是很難得有機會可以這樣出來偷閒
且我還先打給保母跟他說今天請他帶DD
因為我們太累兩隻都不帶回家了

後來我們去金石堂看書
我蹲在那看了兩本書
研究我是不是有產後憂鬱症
我看應該是吧
還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
但是沒看完啦
老公也看了他的九把刀
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就回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