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2007041210:00

呵呵
終於穩定一點了
手指好像有點發炎 昨天為了省錢沒去給醫生看
可能是因為我騎車一直撞到吧 好痛喔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拆線 不然我這樣好難打字
一直打錯

工作很忙碌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在這各工作上好好衝刺一下
我真的想穩定下來 不想換來換去
如果沒有大問題 希望可以定下來
這各工作很忙的 我本來只有依各大客戶
現在加到四各囉 等熟一點 可能另一個大咖也會交給我了
可能就會更忙了
每天八點上班 我七點就起床 但是也是七點下班 回家也快八點了
可能沒辦法天天煮飯了
不過家裡現在沒電視 變的很清靜 也多了一些時間陪小孩
DD超可愛 很愛學我們講話 說 “ 好冷喔” 的調調好好笑
因為家裡沒電視 跟DD的互動也越來越多 會跟DD一起看書
DD看立體書 還會怕怕勒 好好笑喔’
MM也很可愛 越來越有女生的樣子了 尤其是夾髮夾 應該不會再被誤會是男生囉
吃嘴嘴也很可愛 也會模仿我們的動作
現在會吵要 “蠻蠻” 吃東西喔 就是不愛喝奶啦
我跟爸都忙 去接她們都很晚了 就讓她們玩一下 就要睡覺了
只有假日可以好好陪她們 不過 假日好像比上班還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