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

2007042410:00

我發現 人 真的是自私的
我也發現 我 真的很自私
怎麼說呢
因為家裡沒電視 資訊有點落後
那天去吃麵看電視 看到很多特殊疾病的小孩
還有 我上了宇廷媽媽的bbh 讓我看到哭
我覺得真的很可憐也很心疼
但是心中卻有 還好我的小孩是健康的 還好不是我 這樣的想法
這樣的我 不自私嗎
我當然希望自己的小孩是健康的
誰希望自己的小孩不健康呢
尤其是妹妹 本來要拿掉的 就是因為怕他不健康 拍了那麼多的x光跟 吃藥
讓我一直到產前都很擔心 但是就因為這樣 我就可以剝奪妹妹出生的權利嗎
其實現在妹妹還不會爬 不會翻身 手沒力氣 沒長牙齒 我都很擔心
深怕他也有啥特殊疾病
上次看到一篇文章
寫說 所有的小孩出生之前 上帝都會要她們選擇一種疾病才能投胎
不管是智障 聽障 或是 視障 殘障等
但是 有些bb自願選擇以上的疾病 好讓其他bb能健康投胎
所以我們應該感謝這些有疾病的bb 因為是他讓我們的小孩健康投胎的
也因為她們是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