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超女

2007052310:00

昨天第二天 痛 然後我落枕 痛 還有 牙齒痛
但是ㄤ固定星期二下班後 跟同事去打籃球 10點半後才會回家
意思就是說 我要自己帶兩隻小鬼

昨天晚上跟同事吃飯後 直接去接兩隻回家 沒有戴背袋
所以就一手抱一個 一手牽一個 難怪ㄤ說我越來越壯 我看我離虎背熊腰不遠了

回到家後 我就先洗澡 讓妹妹做在餐椅上看我 DD讓他自由活動 然後他就開始 “檢”
把我放在客廳還沒摺的衣服一件一件拿起來玩 > <”
所以我洗碗戰鬥澡後 就趕快把妹妹放下來 我趕快吹頭髮 再開始摺衣服
我一邊摺 DD一邊搞破壞 讓我事倍功半 然後趕快洗奶瓶啊 泡奶 加水
結果臭DD把我的杯子 打翻 還讓我跌倒 摔的我膝蓋很痛
這時妹妹因為想睡覺 已經哭到一個不行
於是我加快速度 讓DD自己先在遊戲床喝奶 然後我就抱妹妹喝奶
由於妹妹不愛喝奶 所以我們大部分都是用灌的 舉凡滴管 針筒 湯匙 我都用
就是強迫餵食 然後她哭到燒聲 沒辦法 他都不喝 水分不夠 我也不想這樣
但是昨天 可能又累又餓 他竟然是自己喝的耶 邊喝邊睡 喝到120CC就停住
這時DD也早喝完奶 在那邊該 所以我就先帶妹妹到房間睡覺
然後帶DD回他房間準備睡覺
昨天接DD也問保姆DD睡覺的被被怪癖 所以我先幫他蓋好 叫他睡覺
沒想到 他還挺配合的 20-30分鐘就睡了 這算快的喔 平常要搞兩小時的喔
於是我又回房間整理衣服東西 然後餵妹妹剩下的60CC 這時老公才回家
我忙碌的一晚也告一段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