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2007052510:00

今天就 忙 一個字
忙到昏天暗地
上廁所都要抽出時間
連偷偷上BBH 跟SKYPE聊天的時間都沒有
下班又要趕跟瑪麗安同事的聚會
所以我今天是很拼的上班的

晚上我趕回家洗澡在去接妹妹
然後坐公車去Amber阿姨家
跟Jade姨 ,Veronica姨一起
看到小愷愷哥哥 真是讓我甘拜下風
上次看到他是兩個月 七公斤
這次是七個月 69公分10公斤
而我 九個月了只有70公分 8公斤不到吧
沒辦法 誰叫我不愛吃喝勒

後來爸爸帶哥哥一起來 哥哥就和Jeremy哥哥一起玩耍
每次都是這樣的 怕生各幾分鐘 然後就原形畢露了
呵呵
媽媽在姨家 也終於見識到啥是超級星光大道了
今天媽媽也跟阿姨們三姑六婆聊天中度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