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堅持一定要換保母

2006052310:00
我婆真的很奇怪 到處都要干預 何時才會給我們自主的空間勒
他好像覺得他兒子還沒斷奶耶 老說他是溫室裡的花朵
雖然我知道當媽的永遠放心不下孩子 永遠會擔心
但是總要讓他們長大吧 不然難道要保護一輩子嗎

說到這保母原本就是他找的 也是他自己跟人家說好要給他帶
我們連異議的機會都沒有 婆還說 他人不錯 很有愛心也有帶過小孩
但是我不喜歡他是家庭環境 沒有做安全措施
重點是講話口齒不清晰 我覺得dd開始學說話 這樣不好
但是婆就說 他是一對一的 這樣才能完全的照顧dd

結果勒 婆跟我抱怨 保母天天到樓下中庭跟人家聊天
到處給人家抱dd 也沒給dd喝水等等 還叫我要去跟人家說
我才不管勒 我覺得 有本事自己帶 要給人家帶 就不能限制人家
結果婆又去跟人家說 要開始訓練大小便了 拜託 dd一歲不到耶
到處刁人家 又不爽人家 也搞的人家不爽 有被監視的感覺

這次dd住院七天 婆也沒來看過 我回家換洗一下 只會問我dd有沒有比較好
我說沒有 他就說喔 然後就繼續在寶座上看電視
小姑勒 更是不聞不問
我爸媽都來兩次了 弟弟還請年假來幫忙照顧一天 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這到底是誰家的小孩啊?????

DD出院後 我們跟保母說週一就會送過去了 請他幫忙注意一下
不要到人多的地方 結果保母不爽 就說只帶到月底
也好啦 我本來就不想給他帶

但是婆隔天竟然去人家家裡找人家長談
保母說 我老公叫他都不能出門 連買東西也不能出去
拜託 我老公講電話時 我們都在場耶 他哪有這樣說
我婆就說 我兒子不會講話 照顧dd七天累了 所以講話不好聽
又跟人家說有的沒的 結果人家又說要帶了

我下班後 婆說保母又說要帶了 我就不高興啦
要不要帶 都是他說的 那付錢的人算啥啊
下次他不爽 又說不要帶 他不是更麻煩

我知道保母對dd不錯 兩人相處也很好 換環境對小孩也是傷害
但是與其這樣 還不如早一點換掉 以免夜長夢多
可是婆竟然很堅持 還說他可以啦
給這保母帶 他可以看到 拜託人家不想給你看好嗎
還說 叫我不要以為他在家都沒事做 他都很注意的
給他帶到三歲就好 以後他可以幫忙帶
拜託 我更不想給你帶好嗎 想到就恐怖

總之 我跟老公都決定6/1換人帶了 如果婆再從中作梗 我會超級不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