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的新BB

2007111610:00

周ㄧ接MM的時候剛好再保母家門口遇到一對夫妻

問我這裡是不是有保母

我說 有啊 帶我的兩個小孩

因為我急著要帶MM去看醫生

所以沒多聊

保母說 她們說 現在有給別的褓母帶 因為保母家裡有事情

所以再找保母 可能下月開始換給他帶

結果 今天早上就看到新的BB啦

保母說 昨晚打給他的 好突然 ㄧ點心理準備都沒有耶

呵呵

我看到了那個四月大的男BB 很壯

比DD&MM都還要肉肉的 (偶家的招牌三逼八)

我有跟DD說要小心 不能欺負小DD

也跟保母說 要注意 小心DD&MM欺負人家

因為人家是第一胎 ㄧ定都很寶的

爸爸說 還是我家的DD&MM好看

真是的 老王賣瓜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