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一家人 我見識到了

2006061510:00
昨天上班肚子痛了一天 沒想到回家還要繼續痛
是這樣的 回家後 婆又說他不行了 沒氣了 活不到70歲了
然後一直連續的嘆氣 聽的真的很不舒服
我就跟婆說 妳這樣嘆氣 我聽的很不舒服 肚子都痛了
然後我趕緊餵DD吃好飯 回到房間

後來老公回來了 叫我吃飯 我說肚子痛 吃不下
晚一點 他進來問我怎了 我就說了
老公叫我要忽略他媽講的話 他說生病的人總是會嘆氣 以後會更嚴重

結果晚上9點多吧 我突然聽到老公跟婆在吵架的聲音
我一頭霧水 出去要倒水給dd 就聽到老公對婆說 你對媳婦有何不滿
當他面說啊 ............
反正就是兩人在大小聲 小姑突然插近一腳 很生氣的對老公說
你對媽啥態度 然後跟老公吵架 老公說 妳自己對媽媽不是這樣
(小姑的壞脾氣跟沒大沒小是讓我開了眼界的)
小姑就很生氣 還打老公勒 還隱隱約約聽到小姑說我都不洗碗
(很好笑耶 我進來 兩年多 從沒看過他打掃 作家事 洗碗 是從他媽生病住院後 才偶爾幫忙洗的吧 且我這兩年多洗的碗 比他在這28年洗的碗還多了吧)

然後小姑哭說 那我搬出去好了
要拉著他媽一起走 說要養他媽 說他說到做到

結果婆說 這個家是我創辦的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死也要死在這裡 任何人都不能趕我走 誰要趕我走 我就跟誰拼了
(從沒人說要趕他) 還跟小姑說 妳還沒嫁 也不能出去(拜託 人家都同居多久了)

後來小姑衝近房間 用力的踹門 摔東西 我怕dd被吵醒 趕緊進房
老公也到小姑房間 問他啥意思 說他不爽 衝他來 要打打他好了
然後兩人就不知道在幹麻 後來小姑發飆叫老公出去他房間
老公不要 他就說 那我出去好了 就衝出去
老公不想理他 婆說他現在開車會出人命 所以老公就去追了
過了一下子我也出去找人 在地下室看到小姑在他車內 老公坐在車頭
兩人僵持在那 於是我上來叫婆下去 婆本來還不下去耶
後來還是下去了

其實我很搞不懂 吵這個架有啥意義 要吵 也吵出一個結果結論
看他們吵架 真的很幼稚 還動手動腳
老公說 他都聽我們互相抱怨 他也有受不了的時候 總是會爆發
我絕得她跟婆吵一吵 有個情緒抒發的出口也好
但是小姑插進一腳吵的 我就不知道有啥意義了

整個晚上 我都睡不著 肚子也很痛
我看我真的會被他們這家人給搞到 早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