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何時來臨啊

2006022410:00
今天跟婆算了一下我們一個月的基本開銷要七萬
我和老公加起來也不過賺七萬啊
所以是不能存錢耶 且還不包含肚裡bb的費用喔

所以我跟我婆提了一下搬回去天母跟我媽他們租房子
的想法 會比較省錢
婆就說 搬了 這個家也散了
(可是我想說的是 把大家硬關在一起 就是一個家了嗎
大家還不是一樣陌生 沒有向心力)

婆說如果我們要搬 他不要跟我們住
我問他 妳要去哪
(心中雖然在竊喜)
他說他要跟妹妹住
我說 我們沒有辦法付兩個地方的錢
他就說 妹妹養他還可以啦
(是這樣嗎 妳確定 妹妹還有70多萬的負債耶
自己都不行了吧 所以才會在家裡白吃白住啊)

婆還說 家裡賣掉了 他要分錢
因為這個家 他也有努力
(沒想到他會提這個)
且他該有的生活費還是要
他說 你們想到就來看看我
分開也好 不用看到 不用煩
換個環境也好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太可能吧
我們有自己生活的那一天 何時才會來臨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