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的dd

2006041010:00
昨天發現dd要長三個牙 就是上側門牙兩顆
還有右下側門牙一顆 但是我發現右下則門牙有點怪怪的
長的位置不太正確 很裡面 不知道要不要去看牙醫
每次我要看dd的牙齒 他就很像被虐兒一樣的大哭
哭到一個臉紅脖子粗的狀況 好像很可憐一樣
昨天也是啊 大哭後 我給他喝水 喝著喝著就要睡著了
那時候才七點半耶 我就把dd放到娃娃床上 結果他又大哭
我就趕快說故事書分散他的注意力

原以為dd昨天很快就會睡覺的 因為一直打哈欠
但是到了九點多還是在盧耶
爸比就生氣了 凶dd 還罵dd 打dd的手背
可是dd還是一樣盧 爸比說 怎會有人喜歡打小孩
我打dd都很難過啊 可是要教他啊
我看著他們父子的應對 就在旁邊笑

後來dd好不容易被我哄睡著了 但是卻睡的不是很安穩
可能睡前有大哭過吧 一直哭 真是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