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羊水報告

2006041910:00
今天去是第三次產檢 順便去看期待已久的羊水報告
早上的產檢超音波拍了好久 大概有將近20分鐘吧
超音波師說他們可以看出百分之70的問題
還跟我聊了一下 跟我介紹四肢啊 有無兔唇啦心臟啦等等
後來還跟說是妹妹,超音波師說 通常產後連續懷孕的
因為體質一樣 很容易生下同性別的
但是我上胎是dd 這胎是妹妹 所以很厲害喔
ㄏㄏ

後來聽醫生說報告的結果 發現腦部有顆水泡
他說 通常超音波發現水泡 會懷疑是染色體異常
會建議做羊水 但是我已經做過羊水了
染色體是正常的 所以應該是沒問題 水泡應該會慢慢消掉
話雖如此 老公還是有些擔心 所以我還是會去馬偕拍高層次超音波
看看更進一步的檢查

還有醫生說 我胖太少囉 bb只有400g ㄏㄏ
其實我昨晚沒吃啦 早上又上了兩次大號說
哈哈 醫生說我要吃些瘦肉啊 魚啊 蛋 有營養的東西說
我可是很努力控制體重的勒


預產期也正式改到8/30了
總之今天的產檢 也總算讓我安了不少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