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舉止越來越怪異了

2006042010:00
婆婆最近有不太正常除了還是會唉生嘆氣 該該叫之外
我懷疑他的記憶開始退化了

老公昨天有打給婆婆說要打球
結果九點多 婆婆問我我老公是不是要打球
我就說 他不是有打給你嗎
他一頭霧水
我說 妳七點接到那通電話 不是他打的嗎
他才恍神過來
怪怪的

聽說他前天 半夜想要起床尿尿 但是起不來
就用手敲牆壁 但是我們都沒聽到
還說起不來 因為是血糖降低的關係

不知道啦 反正還是一樣整天該該叫 唉生嘆氣
除了尿尿吃飯喝水 都坐在他的寶座上 不會動的喔
我叫他下去一樓花園走走 曬太陽
他竟說 走不動啦 拜託 我們下面到處都是可以座的地方耶
他是懶惰吧
就是想要人家的關心啊 真的是喔 講也講不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