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會演戲

2006042810:00
昨天回家發現婆跟姑都不再家
我想說 兩人應該是去看醫生不然就吃好料吧
無所謂啦 反正我自己在家帶dd還比較輕鬆
沒想到過了一下子 婆就回來了
她跟我說 他在測試自己能走多遠可不可以自己去看醫生 還去吃了東西
不錯嘛 有進步啊 可以自己出去逛40分鐘耶
但是回來後 她跟我說好累好累 很喘
不知道是在喘給誰聽

後來說 他有一顆汽球 放在朋友家忘記拿了
結果又跑出去拿汽球 (阿不是很累嗎 還跑來跑去)
拿回來後婆叫我去洗澡 他說他陪dd就好
我就說 妳不是很累嗎 有體力嗎
婆回我 沒問題 坐著就可以
(那我那天去看醫生也是請你看一下 妳幹麻把dd抱到我房間,然後喘給我老公聽 還說用單手抱 一氣喝成跑到我房間)

我準備洗澡之前 還看到婆 站著用雙手再彈汽球 玩給dd看耶
很厲害啊 看不出手才剛開過刀 不方便耶
(那為何前幾天三餐無法自理 走路都有問題 還要我弄東西給你吃)
我真的不知道是在演給誰看 只有我在家就不用了吧

另外說到我那不知道哪時才嫁的小姑
前幾天 在msn的標題是:不是自己媽媽死了都沒關係 做點事情就發脾氣 幹!
不知道是在說誰喔 應該是他自己吧 應為他連自己媽媽死了都沒關係啊
才幾天的變性情 又恢復原性啦 還對自己媽媽發脾氣 又大呼小叫啊

今天標題改成:既然大家同住一個屋簷下還那麼自私 以後不要怪我自私
這也是在說他自己吧 也不想想這個家的房貸是誰付的 水電生活費是誰付的
妳的房間是誰掃的 妳吃的水果雜糧是誰買的 是誰在吃麵叫我吃麵包的

真的很想直接問他 妳是在說誰 我嗎 應該是妳自己吧
要教訓別人之前 請你先照照鏡子
先檢討自己在責怪別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