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特別的三天連假

2006050110:00
好久沒有連假了 本來計劃想全家去台南玩的 結果也沒去
就乖乖的在家

第一天 好忙 去月子中心訂房 然後再帶dd給阿嬤看
媽真的很高興 看見dd趴趴走 我還幫dd買了兩雙鞋
後來又急著回家倒垃圾 沒想到小姑已經倒了
今天就花了我三千多了

第二天 跟嘉期和嘉華約去做臉 做完後三點才去吃麻辣火鍋
哈哈 他們還說不要讓我老公知道勒 其實應該還好吧
我也沒有吃很辣 後來禿頭跟草莓也來啦 草莓本人其實還蠻可愛的
他媽每次在bbh上都登怪怪的照片 真是的
後來 老公來捷運站接我要去買東西 一看到dd 真慘 哭的亂七八糟
好可憐 爸比說dd從一上車 自己坐在安全座椅上就開始哭到看到我
真心疼勒 我抱一抱 秀秀後 他就睡著了 回家之前又買了一箱尿布
今天花了我快兩千說

昨天 自己去慈濟醫院 想說看看水泡的情形 哇 慈濟醫院真不是蓋的
人山人海的 本來已經額滿 我去加掛的 原本想說可能要到五六點才會輪到我
結果護士四點就叫我 幫我安排5/4高層次超音波 我連醫生的面都沒見到勒
不過檢驗師有幫我照了一下 他說沒看到水泡了
後來自己跑去公館夜市逛逛 吃了豬血糕 麵線 跟西瓜汁 哈哈
我還買了一件孕婦裝 孕婦褲 跟娃娃鞋 都是粉紅色的喔
想說 這胎是妹妹 要走紅色系的 不過今天花了 三千多說

所以說 這幾天 沒去哪玩 卻花我了 將近一萬元 大失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