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請你為我們自己想想好嗎

2006050210:00
早上老公打來跟我說 想請外勞的事情
他說請兩個保母的錢 不如請外勞 也可以找顧他媽

我說你負擔得起嗎 他竟說要我幫忙分擔
我想說的是 為何你不叫你妹一起分擔勒
請外勞主要要看護你媽的吧
老公說 不可能叫妹妹出錢 說他工作不穩定 還欠債70萬
但是我們就很好嗎 很穩定嗎 房貸 330萬耶
況且 那是你媽 也是他媽喔 不是嗎

請外勞一個月平均要三萬喔(哩哩扣扣除12 ) 加上房貸兩萬
水電電話瓦斯bb費用 要一萬五
基本開銷要六萬了喔
我們是有錢人嗎 為何你都不替自己跟我還有孩子想想勒

況且還要顧慮到 假日 隱私 安全性等
且你媽跟外勞去洗腎 小孩怎辦勒
都不會想清楚耶

老公還說一家人算的這麼細就不是家人了
拜託 親兄弟更要明算帳勒 我都不知道他到底在想啥
只有想到別人 都沒想到自己
會不會是 我都是自己養自己 沒有給他壓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