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厭奶囉

2006060210:00
出院才大概一週多吧
媽咪慢慢的覺得我長大了 需要更多的熱量
所以睡前都會餵我喝奶
且我也很配合喔
假日時媽咪餵奶我也都很捧場的

昨天早上媽咪要送去新保母家之前
媽咪還怕我不習慣 先餵我喝奶勒 還是喝光光啦
但是昨天媽咪去保母家接我的時候
保母說 我沒有媽咪說的那麼皮啦 (應該是還沒現出原形)
吃飯很乖 但是不太喝奶
保母泡了一瓶奶 還讓媽咪帶回家了
我還是真的不喝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環境的關係 還是厭奶期又到了
晚上睡前也是弄好久才喝
今天早上盧了更久 媽咪都快放棄了 我才給面子喝的

媽咪心想如果是適應環境的厭奶期 那就認了吧
不然我這樣三逼八的 媽咪還是希望我能多喝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