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應該安靜的離開

2006061710:00
星期五下午 不知道怎了 突然肚子很痛
有點像是陣痛的那種痛 抽痛的讓我冒汗 連眼淚都飆出來了
於是我很害怕 我真的怕我早產
想到 早產兒要全身插管 器官發育尚未完成 也許會有些障礙
更要很多負擔不起的醫藥費時 我就莫名的恐慌
眼淚留個不停
後來我去看醫生了 醫生開給我安胎藥 她要我多休息 放輕鬆
醫生說 如果下次再很痛的話 就直接掛急診 要量宮縮頻率 可能就要住院安胎了

但是我能怎麼樣呢 痛苦也是我自己啊
老公回家的時候 問婆要不要吃東西 婆就說 你不用再問了
我不會吃的 你還有媽媽嗎 照顧好你的家庭就好了

我再想 是不是我應該安靜的離開 遠離這場婆媳戰爭與家庭風暴
晚上我跟老公說 如果有一天 我離開你 不是不愛你了
我不希望你背負一個不孝的罪名 也不想讓你夾在中間難做人
老公說 你也要把我丟在這邊嗎 我回他 你希望我早產或是安胎住院嗎

我.....又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