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連連

2006061610:00
昨天下班 我不知道 哪來的勇氣回家的 我好想逃
我根本不想回去 但是沒辦法 要接dd回家
本來想去看醫生 但是醫生會跟我說的話 我都會背了
一定是不能太累 不能用力 多休息等等
本來要去按摩的 但是店沒開

真的沒地方可以去耶 我就乖乖回家了
到家後 我跟婆說 我們回來了
但是婆 連鳥都不鳥我 算了啦
每次她們吵架 我就成為眾矢之地啊
自己認了吧 回到房間顧dd吧

後來我ㄤ回來了 因為婆一付死人臉
我老公問他媽是不是不舒服 婆不理她
我ㄤ就說怎樣啦 婆就回她 死不了啦

家裡的氣氛很遭 我都不想回來
後來ㄤ去買東西吃 問婆 婆叫他不要管他

我跟老公說要不要跟你媽好好談談 老公說他媽現在在生氣
沒啥好談的

晚上要睡了 真的很累 好幾天沒睡了
但是我卻睡不著耶
當我要睡著 我都會聽到小姑的聲音
我怕他又回來鬧了 要把dd吵醒 要來打老公
跟他媽大小聲 我醒了 發現在作夢
睡著了 又聽到她的腳步聲
到三四點 我還滿身大汗的嚇醒
我是不是有幻聽啊
住在這裡 我真的很怕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