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06061810:00
老公決定跟他媽媽好好的談一談
婆沒好氣的跟他說 算了啦 把房子賣了
意思是不用大家住一起 如果願意的話再去看他
他死在外面也就算了
婆說他是很有個性的人 不求人的
他到現在 也沒給老公養過 也不用給老公養
把房子賣了 他要分錢

(我覺得很奇怪 老公從賺錢以來 每個月都要拿錢回家
為何婆說老公都沒養過他勒
那家裡的房貸是誰付的 水電基本開銷是誰付的
之前每個月還給婆五千塊錢 後來三個月前是婆自己說 他有老人年金 不用給他的啊
那不然 婆現在哪來住的地方勒)

婆說這個家是他努力來的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所以要分錢
但他會公平的分給老公跟小姑
(但是這房子除了頭期款是公公付的其他這10年來房貸都是老公付的啊 小姑是一毛都沒付耶)
老公跟我說如果媽要把房子賣了 他一毛都不會拿
就當給婆後半生的生活費吧
畢竟我們還有謀生能力 而婆沒有了
我跟老公說 這是你的決定 我不會干預你的


老公說 一個是他媽 一個是老婆 我們都可以跟他抱怨 但是她跟誰抱怨勒
他總是有受不了的時候
但是婆說 媽只有一個 老婆沒了可以再娶 這種話 他說不出口所以自己認了
(我不知道這是啥意思 如果我離開老公他會比較高興的話 那我走好啦)
但是老公說 要不要我出來 也談一談 婆又說不用 婆說畢竟我幫他生了一個可愛的孫子
(我很疑惑 他們吵架是因為我嗎 老公說不是 他們家人本來就不合了)

婆很不高興 老公惹小姑生氣且還說你惹我生氣有啥好處
婆說 妹妹的脾氣就這樣 還惹他 老公覺得很不平 為何明明就是妹妹錯 他還要低身下氣
老公說 他媽都偏袒他妹 哎......
晚上我一直看老公 覺得他很委屈 也很可憐 他的壓力一定很大
老公說 沒事 反正就是這樣 晚上 我........又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