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燙到了

2006073010:00
今天我們回阿嬤家
阿嬤他們剛搬好家東西還是亂七八糟的
所以我就東摸摸西摸摸的
辛苦了爸比一直追著我跑
後來我們去高島屋看阿嬤
還跟媽咪去買了送給阿公的刮鬍刀
然後去地下街吃飯

因為我都不乖乖吃飯啊
也很猴急 媽咪餵我吃爸比鐵板燒的胡蘿蔔
結果我好像是燙到了 一直該該叫
晚餐回家吃晚餐時 明明粥就還沒涼
但是我還是吵著要吃 也是很燙喔
後來爸比餵我喝湯 我也是一直吵
爸比說 燙過就知道了 就給我一口熱湯
燙的我雞雞叫的 痛死我了

晚上洗澡的時候 媽咪發現我的肚肚上也有兩個感覺是燙傷的傷疤
但是不確定是被哪個東西燙到 媽咪好心疼喔
媽咪告訴爸比 爸比也是很難過 但是不表現給我看
只有等到我睡著了 才偷偷的跟我道歉跟給我秀秀
不過爸比跟媽咪也希望我學到教訓
不要再吵要吃很燙的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