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

2007020110:00

老公說要把握最後一個free nite 所以說要去逛逛
還因為逛過了 公館 南勢角 士林夜市 五分埔 不知要去哪逛勒
本來想說要去台北101的 但是那不是我們的style 所以決定要去西門町
醬就可以吃我愛的阿宗麵線了 呵呵
其實昨天有點小累 可能穿太少 快感冒了吧
不過既然是老公有約 我當然要赴約囉
於是我下班後又做公車轉捷運到西門町
呵呵
昨天啊 我還吃了不少東西勒
先來個阿宗麵線 然後鹹水雞 買了老天祿
又跟老公吃了韭菜盒蔥油餅 最後又吃了酸辣湯餃和鮭魚蛋炒飯
所以說啊 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就是愛吃啊 哈哈
不過很可惜沒吃到鴨肉扁耶
沒關係 下次再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