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令人生氣

2007013110:00

昨天錩跟我說哥哥的婚禮要請攝影師
阿是有那必要嗎 以後根本不會拿出來看
只是浪費摳摳而已
錩就說 是怡文跟哥哥要求的
哥哥也說不用還因此吵架
後來媽媽問他們為何吵架 哥就說
媽媽就說 那就請啊 應該是想順著怡文的意思
畢竟女生會想要留下一生一次的紀錄
但我真的覺得沒必要
哥哥就說沒錢啊 連說三次
然後就跟媽說 阿不然你出啊
果不其然 媽媽會出的
反正媽媽是凱子 是哥哥的金山銀山提款機
已經花了多少錢裝潢好房子給他們住了
也不用房貸 婚禮也是媽媽出的 連聘金也是
哥哥就只有自己出婚紗的錢
這樣還不知足 還跟媽媽要求一堆有的沒的
真的很敢耶
但是過沒幾天 哥哥就買了一之上萬塊的pda
阿不是沒錢嗎 ????????????

哥哥真的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真的覺得媽媽很可憐
拉拔我們三個長大 也不求回報
到現在快六十歲了 也沒過過好日子
還在幫人家洗碗盤 不知道要工作到何時才能享福
生我養我快三十年 我也沒孝順過他
只讓他擔心 哀
我真的是賠錢貨 長大就嫁人 在'孝順敬養"別人
而不是生我養我的媽媽 我真的覺得很悲哀
我也希望哥哥能早點清醒 不要在這樣下去凹媽媽
成家立業後能夠擔起一家的重擔 不要在靠別人了

順帶一提 兩週前 回去中和 哥哥和怡文正在弄喜帖
哥哥就說信封收件人在上地址在下 怡文說地址在上 收件人在下
就在那吵 怡文還說哥哥意見很多耶 然後就說 切 帶回家
到我家弄 然後跟我說 我哥在他家很乖 叫他做啥就做啥 不敢有意見的
很奇怪耶 在人家家裡 低聲下氣 回到家 耀武揚威 只會欺負媽媽
我看喔 媽媽真的是上輩子欠你的 所以才生你來討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