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2007022710:00

後記
1.我ㄤ跟婆說 不要再說他搬出去就是不孝子
他會每天回帶孫子來看他可以吧 房子賣掉 剩下的錢全部給他 他要幫小姑還卡債隨便他
他跟他妹就是不合 不要跟他住了

2.我因為長期壓抑太久 這次終於讓我爆發 叫完之後 真的很爽快
我ㄤ說鄰居有人掩門看勒 我也不在乎啊 我不怕丟臉 因為丟臉的是她們
我在尖叫時 小姑還說 叫啥叫 我就說 丟臉嗎 我不怕啦 我獲出去了
三年來被欺壓 被人家欺負 終於發作 讓她們知道我也是有脾氣的

3.當天睡覺 我睡的很害怕 怕他妹回來拿刀殺人 因為我ㄤ還叫我鎖門 所以我很恐懼
小姑是那種會去外面打人 工作不爽就去拍經理桌子的肖ㄟ
隔天除夕 還是按照行程去媽那拿價值四千塊的年菜
但是我都吃不下 雖然很餓 但是我依有想吃的慾望就想吐
那天是我ㄤ先吃 我吃三片肉 婆才較小姑出來吃 但是他不敢 就承一點到房間

4.連續幾天我都厭食 且很害怕恐懼 初二回家才好一點


5.小姑初三晚上拿紅包給我 說要給DD跟MM的 我不想理他 跟他說你自己拿給他
小姑就說 她們還太小不會收 就放我桌上 後來還跟我說給我看一各東西
他就把我們房間燈關掉 說他在他房間 跟我們房間牆壁的玻璃磚上貼上必報紙了
這樣就不透光 以後不會吵到我們了

6.婆對這件事情都沒說啥 也沒教訓他女兒 只有我爸媽回去後 說丟不丟臉啊 人家都找上門來管教了
我ㄤ回家 沒辦法啊 就是這樣 以前婆煮飯我們要拿全家人的婉 並叫人吃飯 從那天後 我ㄤ只拿三各碗

7.從那天後 小姑變的很乖也很靜 可能知道他自己錯了 都不敢出來吃飯 對他媽也是很有禮貌
要出門了還會乖乖的說 媽 我出去朋友家 掰掰 這是我第一次聽他這樣的口氣跟他媽說話
但是感覺很像是悲情苦肉計

8.小姑說沒有爸爸 我還想怎樣 神經病 你沒有爸爸是我害的嗎
你爸在的時候 你更無法無天吧

9 老公否認他在盛怒時說他希望沒有爸媽 但是我可是聽的清清楚楚的
因為我很驚訝 老公曾說 希望下輩子跟他媽沒有任何因緣的 其實老公也很可憐

10 婆曾說 我沒家教 目中無人 我是啥東西 他一輩子都不想見到我
我想這些東西應該還給他 看他自己女兒家教多好

11 事後 我問老公幹麻跟妹妹下跪磕頭 很沒有哥哥的樣子 他說 沒有真的磕頭 且下跪他認為沒有蛇麼 他說他那麼生氣 如果沒有這樣轉移 他會一拳打昏他妹

結論 我很想把這句經典名言 這樣你高興了吧 還給我那偉大的小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