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誰能知

2007030310:00

那天晚上 婆又跟ㄤ在"灣"了
婆知道我們是去看房子不高興
以為我們是要租房子
後來有提到要把房子賣掉
但是他要分錢 會公平的三等分分
我ㄤ說如果他媽要分錢 他一毛都不會拿 全部給他媽
他媽要給小姑 隨便他
婆就說 這個家本來就是他跟她先生努力來的 錢就是本來他的的意思
還說 我不會把你逼到角落的 你岳父岳母會幫你忙的
可是很奇怪 這房子頭期款是公公付的之後都是我ㄤ在繳房貸啊
小姑可是一毛都沒有付喔

我ㄤ就問婆說 難道你都沒看到我的努力嗎
為何都是否定我
婆問 你努力了什麼
我ㄤ回答 我努力力爭上游 我努力賺錢 還房貸
婆說 你以為你還房貸很了不起了嗎
ㄤ說 我沒有說我了不起 這是我應該的

婆說 ㄤ的心都是像這著外人 沒有為自己人
那個外人指的就是我
他說 妹妹會變成這樣 都是因為我ㄤ 孤僻 不理他
不關心他 沒有溫暖 所以才會這樣
ㄤ說 有沒有想過 妹妹是誰教出來的 是受誰的教育的
今天如果叔叔對你沒禮貌 爸爸一定氣死
我婆說 叔叔對我才有分寸勒
ㄤ就說 所以看小姑是怎樣對我的 難道我不會生氣嗎
婆就惦惦了

ㄤ說 婆很奇怪 都不會說小姑 都是說他
婆則說 因為我覺得你比較大啊 比較懂事啊
我請問 小姑今年28了 還小嗎 還不懂事嗎
就是因為大家都寵都讓 他才無法無天的吧

現在我很擔心
我們搬出去了 他們不搬 房子不賣 我們要負擔兩邊
ㄤ真的很可憐
受這種不公平的待遇 好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