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生氣

2006040110:00
今天媽媽要跟我借20萬 為了要付哥哥聘金

我很生氣 哥哥要結婚 應該是他自己要成家立業
要自己負責吧 沒錢也應該要自己想辦法
不是把責任推到媽媽身上
更何況 他有錢買車 買股票 明年還要去英國唸書
天天跟女友出去玩也是他付錢的 會沒錢結婚嗎
36歲的人了 沒有任何積蓄嗎

令我更生氣的是 他還跟媽媽開口要鑽戒
就因為媽媽有買給我 所以他也要
很敢耶 媽給女兒嫁妝是正常的 有聽過兒子跟媽媽要娶妝的嗎
且哥哥還跑去高島屋查我之前買鑽戒的價錢 還跟我說漲了兩萬塊喔

我真不知道他在想啥
媽媽為了準備新房給他住 把所有的積蓄都拿去還房貸了 且還要重新裝潢喔
還跟弟弟借了10萬耶 他是一毛都沒出 就有免錢的房子住了
這樣他還不滿嗎
真的很火大 很想打電話去罵哥哥

但是媽媽勒 他覺得幫哥哥娶老婆是應該的
這 我該如何是好勒
我八月要生BB了 要做月子 還要付一家的保險費 算一算也將近20萬
媽說 那不然10萬好了 不然就算了
我很擔心我沒借給媽媽 媽會到處借 且好像媽媽有難 我不幫忙
很想說 算是回報媽媽好了 但是又覺得這樣不好
要也是直接讓哥哥知道 你的聘金是我付的
*其實我自己結婚也沒收聘金啊
唉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