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不讓我出去玩

2006041510:00
不過最近就聽到小姑 媽媽長媽媽短的 媽咪媽咪的叫
還會問媽咪------ 妳吃藥沒
媽咪--------妳打針沒
媽咪---------有沒有想吃的東西勒

不在家也會打電話回來喔 還會問我婆我們隔天在不在家
我婆就說會啊 然後就會問我老公隔天在不在家 晚上會不會在家裡吃
然後就準備好蔡 叫我老公煮
享受這他一家天倫樂的感覺
我覺得我婆想要人家陪他 不讓我們出門喔 我好像被人家軟境耶

我就跟我老公說 妳妹好像是變了性喔 我老公就說看看可以維持多久啦
我小姑還說 媽咪 我嫁了 就只剩妳一個耶
好像還問他媽要不要跟他們住
我婆就說 她跟女婿住不習慣啦
拜託 妳跟誰都不習慣好嗎

他這樣好像變了性 好噁心搞不好是因為要嫁人
所以想跟我婆要嫁妝 才這樣吧
嫁妝 哪來的嫁妝 不會是我老公要付吧 @@

之前我們說要搬家 我婆就說不要跟我們啊 要跟妹妹住
妳總該要想到 人加總是會嫁人的吧 現在好啦 去跟人家住啊
我這兩天就很不爽啊 不讓我們出門
搶我的大男人也就算了 還要搶我的小男人
都讓他好了
反正我就是外人啦

反正至少可以先擺脫一個 再來我就計劃搬家
這樣就連小姑的房間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