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令人生氣

2006021410:00
昨天婆婆反映說 小姑說他那邊的電費
以前都是兩百多 現在變成六百多
是怎樣 不爽我們開暖氣嗎

我們家是兩間小套房打通的 所以會有兩個電表
小姑只有付他那邊的電費,還有他自己的電話
其他家裡的水費 電費 電話費都是我付的啊
且我從付之後 水費 電費 電話費的費用就狂飆升
小姑還曾偷偷用那隻婆專用的電話打手機一通五百多勒

且我們買的零食 水果 他都吃的天經地義
還會吵說沒有水果勒


碼的 我都沒跟你計較 妳還跟敢說電費
難道我也要養妳嗎 妳是27歲的人
有手有腳有工作的 我還要負擔妳的生活嗎

過年時 包了一個很大的兩百元紅包給dd
還真好意思勒 我說 dd長不出頭髮
叫他送一雙鞋子 他也沒送


還跟婆用苦肉計 說婆掛了之後 我們會不會把他趕出去
所以婆就跟我老公說 他死後 妹妹要住多久 就讓他住多久
不要趕他

碼的勒 我從來沒說要趕他 但是至少要分擔家用吧
在那邊白吃白喝 有沒有想過 我們還要付房貸
還有他媽要養 還有兩個小孩耶
且作息不正常 三更半夜在那用電話吵架
都不用考慮別人嗎 真是太令我不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