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麼想不開,要警惕自己

2006020510:00
現在這個年紀應該是我陸陸續續參加同學結婚啊 生子的喜宴,但是沒想到 今天竟然是要參加同學的喪禮,且對象還是大家都不相信自己會走絕路的小玉.
小菁初四打給我說這個噩耗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呆掉了,但是因為小菁哭的很淒慘,所以我只好故做鎮定的安慰她,當是從當晚開始我就失眠了,腦中想到的都是專科時代的生活,和有跟小玉接觸的點滴,本來還跟他約年後要去他家玩的說.
怎會這樣呢,沒有留下任何隻字片語,就這樣一走了之.讓大家都猜不透.

專科一群11人先到醫院的靈堂去上香,本來我告訴自己不能哭的,但是還是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我馬上就出來了,後來我們前往小玉娘家,小玉媽媽看到我們就哭了,很不捨,他說就像心頭肉被割下來了,我們聽了都很難過,小玉媽媽堅持要請我們吃飯,但是我們雖然餓但哪吃的下啊,不過大家還是去了,聽小玉爸爸說了很多,我心中只有一個感受,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不能做這種傻事,因為身邊的人真的會很難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