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自己主窄的婚姻

2007031510:00

婚姻的路 主宰在婆的喜怒哀樂上 真的很悲哀

昨天老公又回去問他媽
是不是要我們離婚
是不是要他搬回去

老公想回去當孝子 他離不開他媽 就像他媽放不開他兒子
兩個人都有問題吧 奇怪的一家人

在我以第三者角度看
一個有戀子情結
一個有戀母情結
我叫老公不要愚孝 但是他說那是他媽她一定是放部下的

老公還跟我說 看到小姑 我還是要禮貌性的跟他打招呼
畢竟跟他還是有姻親關係 但是我不能理解的是
面對你媽 妳們說我是晚輩 所以要退讓
面對你妹 我是長輩 他是晚輩 所以也要退讓
對上對下 都是我在退讓 就算錯的不是我
請問這樣對我公平嗎


但是他要怎麼做 自己決定吧
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他說他會再問他媽兩三次
如果他媽還是說 不用離 不用搬
那麼我是不是得感謝他的高抬貴手 放我們一條生路
但是反反覆覆的她 誰知道又會有何變卦呢